27.你左手写的字好好看喔!
书迷正在阅读:校草被要挟扣批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随笔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水性杨花篇:糙汉的终结者,H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我的100分男孩 , 光雨云隙 , 等待我的唯一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
[故事发生在我国中时期,我作为旁观者目睹一切~] (同学A使用左手在黑板上写字,同学B经过) 同学B:ㄟ你用左手写的字好漂亮喔!你是怎麽做到的啊~? 同学A:没有啦,我本来从小就是用左手写字的啦。 同学B:…… 同学A:怎麽了吗? 同学B:我错了,你的字好丑喔! 同学A:…… [短篇27.你左手写的字好好看喔!(完)] p.s.同学B的意思是,如果同学A黑板上的字是用非惯用手写的,那就算是漂亮的,但如果是用惯用手写,就其实有点丑XDD(好啦感觉这个梗有点地狱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