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就是跟人家有敌意才会这样想的
书迷正在阅读: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相甫相程 , 孤城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伪神游戏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白日梦 , 本尊不是娘子 , 人生的掌权者
情也不需要如果有nV朋友在那边遮遮掩掩的 因为那个连一般同事的互相喜欢 或者是一般朋友的互相喜欢 都会解读是有敌意 那就是人家生病了 我跟那种人也没什麽敌意阿 谁会去在乎那种无厘头的事 我就常在街上嘲笑那些为了扮家家酒的事情而产生敌意的人啊 没病的人或病好起来的人 就是会跟我一样 〝我跟你连个敌意也没有〞 〝看不过去的话只是纯嘲笑而已〞 谁跟他们有敌意阿 我觉得没问题 我觉得快要跟人家交往了 讲那种破坏关系的话就是有敌意 就是谁抢谁的朋友之类的 就算人家装作没事我也知道人家生病了 没事 我可以大方的跟人家交往了 或旭这样大方的跟人家交往 那种人会想得更多更乱反而更好 本来就剪不断理还乱 不会踏出第一步去了解的 就不必怕如果有交往有怕人家之到的问题 这就是人家生病了对人家有敌意 我根本就过得很轻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