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叙事者与视角
书迷正在阅读:嫂子,我爱你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浮生若梦 , 《如果跟上我的节奏》 , 《摘星》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别殇安 , 一路晴雨
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,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,再和大家说吧。 我还在想,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,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,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。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,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?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?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