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育率的问题?这不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吗?
书迷正在阅读:戏弄(NPH)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迟到的告白 , 被学霸爆肏的淫荡日常 , DNIWER死亡倒带 , 夏日不从 , 情欲阁(慎入)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无侠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
生育率的问题很好解决啊,平均每个nV人生育一个孩子就行了。有人多生了,有的人就可以不生。 什么,你说每个家庭都是一男一nV,所以要生两个孩子? 你在说什么啊,哪有男人啊,什么男人?我没看见男人啊,我们国家哪来的男人啊。秘书小赵,你看见男人了吗?没有嘛,我们国家明明就没有男人嘛。[doge]